close

717 李蕙彣

天空像一扇《藍色大門》,無止盡的藍,給人們想像空間,像海浪下的陰影,像宇宙中的寂靜。

 

814 陳盈璇

當你想起我時,請你仰望《星空》,那時我一定會在地球的另一端,和你一起注視著同一片天空J

 

707 李佩容

雖然你已離開了這世上,我無法再見到你那迷人的笑容,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待這句話,但膽小的我始終無法說出,一直到這天,我才領悟到: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

我只想跟你說《P.S.我愛你》

 

701 安俞蓁

坐在沙灘上仰望著《星空》,璀璨的流星劃過天際,就像我的煩惱,一去不返。

 

717 楊若瑜

如洗的藍天下,一個個《追風箏的孩子》,點綴了翠綠的草原,一個個色彩繽紛的紙鳶,正如這些孩子似錦的未來,乘著風,愈飛愈高,而這如畫的情景,將成為織就他們童年的一幕。

 

807 毛思媛

不知道有多少次,我都為了你不在身邊而感到難過,但我終究還是忍下了那股衝動,將那太過傷痛、無人能理解的《一公升的眼淚》濃縮在自己心中最深、最狹小的角落。

 

818 董韋伶

當眼前的路途是一片黑暗時,《姐妹》就如同深夜中的螢火蟲,在我最需要她們時,幽幽的、靜靜的帶著希望飛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