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人生.jpg  

人生不設限

 

◎作者:力克.胡哲

◎出版社:方智

◎索書號:244.9/8647

 

 

內容簡介: 

內容簡介:

 

沒手沒腳,沒有限制!從一無所有,到一無所缺。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,什麼叫作「永不放棄」!他用自己的故事證明,什麼叫作「不設限的人生」!

沒有一本書,比力克的故事,更能帶給你希望!

如果你懷疑自己的能力,力克說:

當你懷疑自己能否實現人生的目標時,請信任那些願意助你一臂之力,以及能夠指引你的人。

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糟,力克說:

當我的父母看到我出生時那沒手沒腳的模樣,他們也不禁懷疑上帝到底在想什麼。然而,今天我過著完全超乎我們想像的生活。我只能說:「我的受造奇妙可畏。」你也一樣。 

 

名家推薦:

 

    上帝容許力克經歷人生最難想像的低谷、絕望、痛苦,好讓他成為被雕刻過的上好水晶,成為成千上萬人的鼓勵。我們當中可能沒有人像力克一樣經歷過這麼多痛苦,所以,他是最有資格分享生命故事的人。你一定可以透過他的故事,激發出已經在你身上的潛能。——連加恩

  有時候我們常常說,因為我受限於什麼,所以做不到那個。看到力克的故事你會發現,你並非有所欠缺或限制,而是被自己的軟弱所擊倒。這本書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,讓我們有力量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。——孫越

 

[本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